6球写传奇 J罗别哭泣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巴西队如愿以偿进入了半决赛,可是身为巴西**的内马尔的世界杯之行却戛然而止。J罗率领的哥伦比亚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的球星之路却刚刚开始。

赛后,J罗满脸泪水被大卫·路易斯拥入怀中的画面令人无限感慨,大卫嘴里嘟囔着什么,不知是在劝慰这名年轻人,还是想趁机将他拉拢到大巴黎的阵中。不管怎么说,J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将他置于**球星的行列,他现在要做的,是抓紧时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好好做一下规划。

J罗风头盖过内马尔

同样是90后球员,内马尔在赛前便被媒体捧到“新人王”的位置,但比赛进行到这儿,人们恐怕要重新审视内马尔和J罗这两名22岁的小将了。

其实,J罗拥有成为偶像球员的所有特点:球技好,一人将哥伦比亚的进攻重担挑起,6粒进球2个助攻的数据堪称**;形象好,1.80米的身高,标准的腹肌组合和人鱼线,再加上一张俊朗的娃娃脸,进球后风情无限的舞步,已经让他晋身为足球场上的新男神;*重要的,用咱们国内的一句评语来说就是“作风好”,早早地迎娶了队友的妹妹,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未来身价恐超C罗

J罗倒在大卫怀中哭泣的身影,是他留给大家本届世界杯上*后的画面,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一扇充满魔力的大门。哥伦比亚出局后,J罗正式成为9000万欧元先生,各大豪门早已展开争夺战。欧洲专业评估杂志曾表示,J罗的身价恐怕将超过C罗和贝尔。

去年夏天,法甲豪门摩纳哥高价从波尔图打包买来了穆蒂尼奥和J罗,其中J罗的价格高达4500万欧元,当时媒体对摩纳哥这次转会的评价非常低。现在摩纳哥俱乐部说了,没有9000万欧元,我们根本不考虑交易。据悉,皇马目前对签下J罗势在必得,只是价*方面还存在一点争议。

那么J罗到底能值多少*?在单届世界杯打入6球的球员中,J罗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排在他前面的是当年17岁的贝利。天分加上年龄上的优势,9000万欧元还觉得贵吗?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