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复出助阿根廷晋级四强 或成90年鲁杰里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连续两场淘汰赛,阿根廷以两个1比0取胜,并且时隔24年再入进入半决赛,萨韦利亚的保守战术收效明显,而顶替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发出场的德米凯利斯则成为了阿根廷防线的核心,面对奥里吉、卢卡库、费莱尼的轮番冲击,德米凯利斯就如同90年世界杯的鲁杰里一样岿然屹立!


德米凯利斯是马拉多纳时代的**主力,2010年南非世界杯5场比赛踢满450分钟,并且打入一球,但在《踢球者》的评分中,德米凯利斯仅得到4.10分(从5到1),是得分*低的阿根廷球员之一,仅高于替补前锋米利托。自2011年11月11日为阿根廷出场后,德米凯利斯就被弃用,但加雷、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两名中卫的表现屡遭诟病,萨韦利亚在世界杯前意外将德米凯利斯招入队中。

重招德米凯利斯,萨韦利亚看中的是曼城中卫的经验和防空能力。**后卫索林指出:“德米凯利斯和萨巴莱塔在曼城拿到了**,这只会让他们更成熟和更自信。”而前皇马后卫耶罗也认为:“德米凯利斯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实现平衡,阿根廷球员一旦穿上国家队球衣总是变得更有竞争力。”不仅如此,德米凯利斯的指挥能力也是如今阿根廷的防线所缺少的。如今的阿根廷后卫中缺少像帕萨雷拉、鲁杰里这样的防线**,而习惯指挥队友布防的德米凯利斯则是合适人选。

从意外被招入30人名单,到进入23人名单,德米凯利斯又意外的在四分之一决赛顶替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出场。选择德米凯利斯、比格利亚,萨韦利亚显然是希望能加强防守,这一点也体现在迪马利亚受伤后,出场的不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而是恩佐-佩雷斯。阿根廷防线一直备受诟病,但在对比利时的赛前,阿根廷9场比赛仅丢3球,且7场零封对手。而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萨韦利亚谨慎的性格体现的非常充分,连续2场都排出了442阵形加强防守。德米凯利斯的出场的确让防守更加稳定,比利时前67分钟8次横传仅2次成功,只有孔帕尼的头球形成威胁。

比利时第60分钟变阵,“小魔兽”卢卡库出场后,德米凯利斯、加雷对抗卢卡库、费莱尼甚至是孔帕尼就成了比赛的主旋律。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德米凯利斯利用经验**占据上风,“小魔兽”出场30分钟只得到1次射门机会。德米凯利斯不仅保持着***的对抗***,2次拦截、3次解围则**了防线的稳定。

德米凯利斯赛后表示:“他们尽了一切努力。比利时是一支有很多出色球员的球队。他们很多球员都有六英尺高,让我们看起来如同小矮人。但我们很有决心,也一直极为小心。我几乎有三年没有为国家队出场,能重新在世界杯出场是对所有一直在帮助我的人的回报。”时隔24年后重新进入半决赛,德米凯利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萨韦利亚的**也收到了回报。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