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年8战难敌一克星 天才门神21场不败终结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梅西撩起球衣,遗憾的捂面,库尔图瓦纵情怒吼,兴高采烈……这一幕让今天遗憾出局的比利时球迷感到安慰。这是2年来发生过整整8次的事件,在今天,梅西又一次倒在自己的克星库尔图瓦的面前。


上一次,梅西在库尔图瓦面前取得破门,还是2012年12月17日,在诺坎普球场,巴萨在马竞1-0**的前提下4-1逆转击败马竞,梅西在那一战的57分钟和88分钟梅开二度,两次让库尔图瓦从门线里朝外捞球。当时的库尔图瓦年方20,当时的马竞尚在重建。但从那**起,库尔图瓦就开始了向梅西的复仇:此后近2年,两人交锋8次,梅西8战的攻门超过20次,却没有一次能够敲开库尔图瓦的大门。今天,这一幕重演了。

比赛伤停补时第4分钟,加戈前场左路直传策动反击,梅西单刀突入禁区,一贯擅长处理此类单刀的梅西一对一单挑库尔图瓦,推特上有球迷在说“梅西至少有九种办法可以戏耍库尔图瓦”,例如过掉门将打空门,例如挑射,甚至捞一个“点红套餐”对于平均每年进球50+的梅西而言也不难。但是偏偏此时,梅西选择仓促的左脚捅射,被库尔图瓦用身体挡出!梅西非常遗憾的撩起球衣掩面,库尔图瓦则激动的放声大吼。要知道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几十秒,梅西即便打不进这个球也能够顺利晋级,库尔图瓦即便封出了这个球也得黯然出局。但是两人仍然表现出了这样的情绪,足见两人对于这一次一对一单挑是何等的看重。

赛前库尔图瓦就挑衅了梅西:“梅西确实是*伟大的球员,但我非常了解梅西,我知道他的弱点,我知道如何去应对他”。库尔图瓦用这次力拒单刀证明了自己的诺言。其实在过去这个赛季,库尔图瓦在很多条战线上都以弱敌强,击败过梅西,马竞在欧冠将巴塞罗那淘汰出局,西甲也是在末轮**生死战里逼和巴萨夺冠。库尔图瓦对决梅西的标志性一战就是本赛季西甲*循环,梅西下半场得到队友三次传出的身后妙传,库尔图瓦三次及时出击救险,让梅西一次攻门机会都没有拿到。一年来,库尔图瓦多次在梅西面前倾情庆祝,梅西多次在库尔图瓦面前流露出尴尬一幕。也许这形成了惯性,所以这个夜晚,即便是梅西是赢家,即便库尔图瓦出局,但两人还是在这一刻表现出了与队友截然不同的情绪。

当然,库尔图瓦本战仍然损失惨痛,他不但跟着年轻的比利时一起被淘汰出局,而且本战的失败也让库尔图瓦21场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本战前他21次为比利时队出战,球队15胜6平保持不败。但无论如何,年方22岁的库尔图瓦用这次扑救证明了自己,也让梅西的进球势头再次受阻,这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和出色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