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子服药自杀 悲痛父亲捐儿遗体用于科研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他怎么就舍得我们俩走了呢……”对于儿子会**身亡,胶州的秦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据介绍,5月下旬,秦先生24岁的儿子服下百草枯**,事后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救,但遗憾的是未能*回他的性命。6月14日下午 ,儿子去世之后,秦先生在悲痛之余将其遗体捐献用于科研。

秦先生今年51岁,是胶州胶西镇秦家茔村人。他是个磨剪子戗菜刀的手艺人,多年以前他就离开老家,并在靠近胶州城区的东辛置村租了一套房子居住,在周边走街串巷为居民们磨剪子戗菜刀。

秦先生说,儿子与女友租住在东辛置村附近的南卧龙村,5月底的**,儿子的女友租了一辆面包车将生病的儿子拉到了他们老两口面前,“儿子当时非常虚弱,皮肤都感觉有些发黑了,后来我们才得知他喝了百草枯。”秦先生说,当天,他们就把儿子送到了胶州市中心医院*疗,医护人员也都全力*救,但在6月14日,儿子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7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东辛置村的一处出租房里见到了秦先生夫妇。“儿子从小就很善良,相信我这么做他是认可的。”秦先生红着眼睛说,6月14日儿子去世当天,他就联系了胶州市红十字会,将儿子的遗体正式捐献出来,用于科研事业。“他活着的时候也没做过什么大事,就让他以这样的方式来回报社会吧……”

4日下午,记者从胶州红十字会了解到,秦先生儿子的遗体捐给了青岛大学医学院用于医学研究。

“他们夫妻俩平时生活很节俭,为了给孩子*病,他们把老家的房子也卖了,我们都希望两人能尽快从这段阴影中走出来,好人有好报。”采访中,周围邻居纷纷表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