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0年最丑一战 仅3脚射正!门将太寂寞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阿根廷与比利时的恶战,悄然间创下了一个耻辱尴尬的纪录:这场比赛成为1990年世界杯以来,20年时间里世界杯淘汰赛上,双方射正次数*少的一战!两支球队加起来只有区区3次射正而已。不夸张的说,这场比赛两队门将都实在太寂寞了。

这三次射正,分别是第8分钟伊瓜因的破门,第26分钟德布劳内距门约30米处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以及伤停补时第4分钟梅西单刀推射被库尔图瓦扑出。换句话说,在比赛长达68分钟的时间里,两队攻击手都没有能够迫使对方门将做出过一次扑救,一次射正都没有。要么是射门被门前堆大巴的粗壮大腿挡出,要么是射门冲天而去。这种比赛是否精彩?也许阿根廷球迷和比利时球迷觉得比赛刺激,但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多少人会因为百无聊赖而睡着感冒!

颇具讽刺意义的是,就在本战赛前,各大媒体都在反复热炒比利时和阿根廷拥有着“世界杯*强攻势”。比利时世界杯前四战有81次攻门,世界杯8强****(注:这个排序截止1/8决赛结束),而阿根廷有77次攻门,世界杯8强排名第二。赛前,阿根廷的梅西就表示希望对手大打对攻“每支球队遇到阿根廷都会密集防守,让我们希望比利时能够有所不同”,而比利时的中后卫孔帕尼也放言对攻阿根廷“阿根廷人一向认为他们的足球是探戈,但是探戈需要跳舞的两个人都有表演欲望,我们将会对攻阿根廷,希望阿根廷也能够勇敢”。

可是到了赛场上人们才看到,赛前口号喊得震天响的两队,都是囤积重兵于后场,不断的挑逗对手,却都不愿冒险。阿根廷在挑衅:来啊,攻出来啊。比利时在回应:你们特么怎么不攻,当我们傻X啊……两边都在苦苦期盼对手攻出来,自己潇洒的打对手的反击,同时两边都囤积重兵在自己的后场。于是一场20年*丑陋的世界杯淘汰赛应运而生。整整68分钟没有射中门框的攻门!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阿根廷23人身价达到3.915亿欧元,比利时23人身价达到3.48亿欧元,两队身价总和达到7.4亿欧元;即便只统计双方*发11人,两队身价总和也达到了5.4亿欧元。但是5.4亿欧元仅仅换来3脚射正,平均一脚射正“价值”1.8亿欧元,这场球还真可谓是名不副实。

当然,主流媒体认为,阿根廷表现的谨慎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阿根廷早早**,对手不攻出来,阿根廷断然没有冒险攻出去的欲望。可以想象阿根廷群星的窃笑:对面这帮子**还等着**的我们攻出去,然后打我们的反击,真萌啊!可是比利时却在比分落后时,还表现的想赢怕输,想进攻又不敢放手一搏,就令人难于理解了。从当时的比赛来看,阿根廷比分**,比赛时间越消耗越对阿根廷有利,在这种前提下,比利时不抓紧时间狂攻,反而是跟着起哄消耗时间,那么比赛又如何精彩得起来呢?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