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建行创新融资方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主承销的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中期票据12亿元资金到位,标志着该行在创新**方式、多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在转型经济中寻找结合点

近年来,宏观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特殊阶段,特别是***以来,经济结构调整步伐进一步加快,淄博作为老工业城市,化工、医药、建材、造纸、纺织等传统产业是经济主力,2014年全市提出:“集中力量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力度,加快转移淘汰过剩产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全力做好"加减乘"促转调的三篇文章。”建设银行淄博分行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银行,不等不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全市“加减乘”促转调经济战略,积极落实《建设银行—淄博市**战略合作协议》,年初就主动对接全市**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选择支持全市基础设施的建设作为**项目之一,为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进行综合**授信,截至目前,建设银行对该公司已批复**额度、实际投放到位额度、存量额度、待投放额度均为当地金融机构之*。

在自身业务发展中创新**方式

面对今年监管政策趋严、利率市场化逐步放开等政策的影响,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为己任,积极主动地深入市场,以综合**为切入点,发挥建设银行母子公司联动优势,创新**方式,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14年3月4日,该行为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成功注册40亿元5年期中期票据,成为全国*只通过市场化通道获准发行的地市级城投类中期票据。3月27日完成8亿元中期票据的*发后,该行时刻关注市场资金状况,把握住当前市场资金价格较低的有利时机,6月12日以6.3%较低的票面利率,又为该公司发行第二期中期票据12亿元,该期票据的发行,为企业节省成本6000余万元,为支持全市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标签: 山东 淄博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