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镇基准地价将调整 具体情况或将于本周公布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按照相关规定,土地基准价格*长三年调整一次,现在实施的基准地价于2010年更新完成,由济南市人民**在2011年3月公布实施,至今已有三年时间,需做出相应调整。

继今年2月份济南市国土局举行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针对地价调整听取了各方代表的意见后;6月13日,济南市**又召开常务会对城镇基准地价更新进行了讨论,济南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或已基本定稿。

记者了解到,根据市场情况,济南市城镇基准地价级别或将全部更新,目前已上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验收,验收通过后将对社会公布。“召开听证会之后,**对基准地价也进行了讨论,现在正等待国土资源厅的验收”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基本情况已经确定了,通过验收后会对外公布。”

据悉,济南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情况或将于本周内公布,新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