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高温来袭 医生:小心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清晨,淄博南京路上,行人从满地槐花的路上骑车而过,不远处,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

淄博7月6日讯 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预示着盛夏正式登场。未来几天没有了阵雨送清凉,阳光开足马力,气温**高过**,“三高”天气也会随时到来。

气象**表示,所谓的“三高”是指高温、高湿、高热。进入小暑节气,降水往往成为三高天气的导*索,一旦降水过后天气转晴,经过太阳暴晒,城市地表的水分快速蒸发,届时闷热天将会肆意发威。

小暑节气,天气炎热,容易烦躁。医生提醒,这个时节*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高温天气下,心脏排血量明显下降,各脏器的供氧能力也降低。若出现活动后气短,休息后症状没有减轻反而加重,对活动的耐受力越来越差等症状,要及时就医,以防发生心力衰竭。

淄博市气象台预计,7月7日,淄博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到3级,气温20℃-34℃。7月8日,多云间晴,南风2到3级,气温23℃-35℃。7月9日,多云,南风转北风2到3级,气温23℃-32℃。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