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河边树悬半空 消防员十分钟救出司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清晨,308国道上,一辆河北牌照、载有饼干的货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大树,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接警后,山东济南公安消防梓东中队的官兵仅用10分钟就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7月4日清晨7:20,济南公安消防梓东中队接到群众**:308国道大桥镇大庄工业园附近发生车祸事故,有人被困。而货车左面则是河道斜坡,车身严重倾斜,悬于半空。

由于变形的驾驶室前方有大树顶着,救援空间十分有限;而现场的120医护人员也表示,被困司机因流血过多已出现休克昏迷的情况。

在中队长助理朱玉祥的带领下,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终,经过不到10分钟的紧张处置,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由120送往医院。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