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传冲吊挥霍比利时天赋 少帅到大师路还很长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本届世界杯*年轻球队比利时与*老球队阿根廷之间的对决,以阿根廷的胜利而结束。比赛*后时刻,比利时大举进攻,意在复制小组赛时常见的*后时刻进球。但是这一次比利时无法完成*后时刻的进球,也只能接受淘汰出局的结果。回*整个世界杯的历程,少帅威尔莫茨还欠缺了一丝大帅风范。

在与阿根廷一战的*后十五分钟,比利时进行狂攻,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的比利时此时的打法鲜明,就是利用费莱尼、卢卡库乃至范比滕这几个高点。因此复古的长传冲吊式打法成为*后时刻的主旋律,而这也*终无法为比利时博来奇迹。

比利时*后时刻的这种长传冲吊的打法,特点鲜明之外就是限制颇多,尤其是技术型球队。严格意义上来说,比利时大多数球员都是技术为重,而且能力突出,但是过多的长传冲吊,将遏制球员个人技术的发挥,因此比利时*后时刻无法有英雄站出来。

其实回*前面4战比赛,比利时虽然小组赛全胜,并且干掉美国晋级8强。但是过程并不顺利,他们前4战比赛只进了6球,关键是4场比赛都战斗到了*后一刻才分出胜负。而当时的胜利结果也掩盖了一个事实,就是主帅威尔莫茨方面

人们都在津津乐道威尔莫茨的神奇,因为他的换人屡次让比利时受益,更是被称为本届世界杯*会换人的主帅。然而在神奇换人的背后是什么?就是*发球员的不给力,也就是说威尔莫茨对待比利时阵容的驾驭上并不是很成熟。

满眼望去,这支比利时的能力毋庸质量,球员们年轻朝气且才华横溢。简单来说这支比利时拥有着超强的实力,威尔莫茨率领这支球队打出成绩来应该是正常的结果,但是威尔莫茨却让比利时的每一场比赛都演绎的跌宕起伏,结果难预料。可见威尔莫茨在比赛的掌控上存在明显不足。

从2012年成为救火主帅到2014年4月份与比利时足协续约,威尔莫茨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比利时足协的肯定。但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年轻的威尔莫茨显然无法和诸多世界名帅斗法,大赛经验欠缺成为一大弱势。

《马卡报》的专栏文章中提及,“比利时甚至拥有着冲击冠军的能力,但是他们太过年轻,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名帅却驾驭。而恰恰相反,比利时主帅也是一个少帅。这样两股青春力量撞在一起,擦不出激情的火花,就是一顿横冲乱撞。”如媒体所言,2014的比利时就是在世界杯上横冲乱撞,凭借才华走到14决赛。如果威尔莫茨多那么一点帅才气势,或许比利时的命运就会被改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