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为半决赛准备好 大将盛赞团队精神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1-0淘汰比利时晋级4强,伊瓜因破门并中门框,迪马利亚伤退。赛后,赛后,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认为球队今天很好的诠释了一种战斗精神,梅西则表示,阿根廷已经为半决赛做好了准备。

24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4强,阿根廷现在距离*后的**只差2场胜利,赛后梅西也显得很激动,他说:“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踢的出色,进入4强是当之无愧的。我想给所有阿根廷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你们的支持!现在我们会继续前进,我们已经为半决赛准备好了,我们梦想得到更多。”

阿根廷今天的确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之前阿根廷的几场比赛,总让人感觉是梅西一个人在踢球,不是一个团队。而今天阿根廷向我们展示出了团队足球的强大,德米凯利斯就说:“我们做出了*大的努力,比利时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而且他们都很高大,但我们即便被别人看作是‘小矮人球队’,但我们仍然奋力与对手争顶,努力和对手对抗,这是一种强大的战斗精神。”

3年没得到国家队征召的德米凯利斯有机会代表阿根廷出战巴西世界杯,而且同比利时的这场1/4决赛还*发出场,这真是一个太励志的故事,他在赛后也显得很感慨:“阿根廷队已经3年没征召我了,但今天我为球队*发出战,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大家对我帮助很大。”

同样在今天获得*发机会的比格利亚在赛后喜极而泣,他在赛后再次强调团队足球的重要性,“也许我们今天踢的并不漂亮,但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100%的努力,我们非常高兴能晋级4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有许多画面在脑海中浮现,让人非常激动,我们将继续战斗下去,我知道所有阿根廷球迷都是我们的强大后盾。”

替补出场的帕拉西奥见证了阿根廷**历史,他在赛后说:“我们今天的防守做的真的很好,团队协作非常出色,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赢得了*后的胜利。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继续前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