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用胜利跨越多年距离 进球最感谢团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前4场比赛颗粒无收,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终于在与比利时的1/4决赛中打破了本届世界杯的进球荒。“小烟枪”赛后兴奋异常,称进球*感谢团队,希望能进决赛**历史。

地时间7月5日中午,阿根廷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1-0小胜比利时,时隔2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打进这一价值千金进球的正是伊瓜因,前几场比赛他未能破门一直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这个进球也让他找回了自信。

“进球之后非常快乐,非常安心,团队合作才打进了这个球,感谢队友给我的帮助,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感谢家人。”赛后在混采区,伊瓜因对记者说道。

伊瓜因上赛季在那不勒斯受伤病困扰,导致本届世界杯进入状态较慢,赛前主帅萨贝拉还为他减压,称对他**信任。今天伊瓜因不负众望,用一粒进球回报了主帅,这也是他的9场世界杯赛的第5粒进球。

阿根廷上一次进入世界杯四强,还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时隔多年他们终于实现突破,“我之前就说过,这场比赛的重要就像是我们**次踏上巴西的土地一样,需要加以重视。这次比赛胜利让我们跨越了多年来没有跨越过的距离,在其中我们当然能够感受到快乐!”

进入半决赛后,阿根廷下一个对手将是荷兰和哥斯达黎加之间的胜者。面对外界对阿根廷的期待,伊瓜因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赢得下一场比赛,能够进入决赛**历史*好,但还是要务实一点,比赛要一场场去踢。”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