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韦利亚赞阿根廷踢出最好一战 锋霸盼入决赛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1-0淘汰比利时晋级4强,伊瓜因破门并中门框,迪马利亚伤退。赛后,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对比赛结果和过程都感到满意,伊瓜因则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冷静,知道进球迟早会到来。

阿根廷今天开场8分钟就由伊瓜因破门,之后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尤其是防守做的非常到位,*终1-0淘汰比利时晋级,阿根廷在等待了24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4强,赛后,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说:“是的,我很高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特别要感谢我的家庭。”

本场比赛阿根廷踢的更像是一个整体,尤其是在防守上,团队每一个人都参与到防守中,抵御住了比利时的轮番冲击,萨韦利亚也说:“我认为这是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为止我们踢的*好的一场比赛,攻守很平衡,我对球队都表现感到满意。”

迪马利亚今天在比赛中因大腿肌肉拉伤只踢了33分钟就被佩雷斯换下埃,当被问道天使的伤情时,萨韦利亚说:“现在我们还不是很清楚,要看之后的检查结果。”

阿根廷队已经杀入4强,现在他们要等待半决赛的对手,当被问到是更希望碰荷兰还是哥斯达黎加时,萨韦利亚说:“让上帝来决定吧。”

备受质疑的伊瓜因今天继续*发,开场仅8分钟就收获了个人本届世界杯*球,这个进球*终为阿根廷赢下比赛,赛后他说:“进球感觉很美妙,我非常高兴。但我很冷静,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全队都踢的很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时刻,但还不能就此满足。”

毫无疑问,伊瓜因是今天阿根廷赢球的功臣,他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很冷静。我知道属于我的进球迟早会到来。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进过世界杯半决赛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会争取进入*后的决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