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护佑 像鹰一样战斗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像鹰一样战斗!___切-格瓦拉(阿根廷)

潘帕斯雄鹰终于赢得了一场风生水起配得上雄鹰称号的实至名归之胜利!

时隔24年再入4强!阿根廷,与你蓝白相见这么多年,经历了巴蒂斯图塔、贝隆等*星饮恨世界杯,记忆中涂满了悲情与遗憾。今天,终于亲证了你鹰翔至高点!之前的四届世界杯,你们*好的成绩只是进入八强, 1998年,四分之一决赛1-2被荷兰淘汰;2002年,小组都没出现;2006年,四分之一决赛时点球大战输给德国;2010年又一次在四分之一决赛时0-4惨败给德国。而今天,你们终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战胜了比利时,取得了如此来之不易的胜利,让我们都没有空等这么多年。探戈军团注定将要继续华丽前行舞至*终,要知道之前,阿根廷4次进入4强的历史是2次夺冠2次亚军啊。历史虽不可以复制,但现实和历史总会出现惊人的相似。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金杯就在前方召唤着雄鹰。 今天我们终于看到阿根廷队整体的配合,*重要的是解决了前几场的后防脆弱及过分依赖梅西的问题。如果说赢一场两场靠运气,那么连赢五场呢?你们今天以全胜战绩闯入四强已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的确是你们本届世界杯踢到现在为止*好的一场比赛,全队攻守平衡,**掌握了场上的节奏,控制了整场的走势。梅西虽然全场受限,但他每次带球对方几乎都是3名以上的球员围堵包*夹击,不但很好的牵制住了对手,而且参与防守,跑动积极。更值得欣慰的是今天**是梅西一个人孤*的在战斗,伊瓜因站了出来,小烟枪终于开枪。身披荣耀的阿根廷9号战袍,作为阿根廷球员在世界杯上进球纪录的保持者、打进了10球的巴蒂斯图塔的接班人,伊瓜因终于走出**4场世界杯颗粒无收的低迷状态,今天再现了战神当年的风采。不仅开场八分钟就打入了决定整场局势的关键入球还在下半场两度几乎再次破门,且整场传控俱佳。 半决赛中希望看到梅西、伊瓜因、阿圭罗带领全队配合得更**,坚定毫不迟疑的朝着**冲刺。希望天使没有大碍,祝福迪马利亚早日康复,虽然下一次可能看不到你在场上挥舞翅膀,但天使一直在人间一直在蓝**团。

“我不是英雄,但是我与英雄并肩战斗!” 蓝**团,你就是我的英雄梦想,请你帮我将他实现!

我愿意诚恳地把我生活中心念里对蓝**团这种如此现实的爱毫不掩饰的与大家分享,世界杯期间,我每时每刻都在自觉地幸福的享受着这种感觉这种生活。

阿根廷____永久胜利时见!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