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世界杯 球王梅西早已登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场面难看,但梅西率领阿根廷在24年后重新进入四强,梅球王距离登基只有两场之遥。但我想说的是另一个问题,世界杯对于梅西来说,真的是如此重要吗?

相比贝克汉姆,兰帕德这些前辈球星,梅西不仅在技术上胜过他们百倍,知名度也远远超过他们。

不看世界杯,梅西在俱乐部的成绩是令人瞠目结舌的。瓜迪奥拉曾经感叹,如果没有梅西,他只不过是一支乙级俱乐部的教练。每次**杯之前,皇马的御用媒体《马卡报》都会向读者征集妙计如何阻挡梅西,超过90%的读者建议用狙击步枪。

梅西目前已经是**杯上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他每场比赛0.8个进球效率也位于**杯历史第二,距离**的范尼非常接近,而且这个数字是从他替补出场踢**杯开始算的。梅西已经有了三座**杯奖杯,五个西甲**,四个金球奖,赢得这一切的人,即使没有大力神杯,也够得上足坛**这一称号的了。

世界杯以国家的名义参加比赛,而国家队里面不可能各个位置都有很厉害的球员。俱乐部就不同,球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补缺短板,相应位置购买更好的球员,所以欧洲豪门球队的球员配置不一定比国家队差。欧冠每年一次,俱乐部球员长期在一起踢欧冠,会有很大默契;可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只是在一起集训一个多月然后就打一个月,赛程也非常紧,对于球员体力也是很大要求,球员在国家队往往不能发挥*大的实力。

世界杯上很多有实力的球星就因为所在国家水平不高,所以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比如本届世界杯缺席的伊布。而且像亚洲国家等参与世界杯的一些相对水平比较低,这影响了世界杯比赛的含金量。公平来说,**杯比赛水平要远高于世界杯,**杯**的技术含金量也要超过世界杯。不过世界杯四年才举行一次,赛制复杂,所以夺冠概率要小很多。

从阵容来看,这支阿根廷队人才并不逊色,没有太大短板。来自巴萨的马斯切拉诺,曼城的阿奎罗,皇马的迪马利亚,仅从纸面来看,这些人配上梅西,就是一支梦之队。但他们之间磨合时间太短,并没有出现化学反应。但经过前四场比赛的锻炼,梅西已经成为真正的队长,承担起**的责任,换句话说,他在阿根廷队也踢出了巴萨的信心。但场上是变幻莫测的,阿奎罗和迪马利亚能否在半决赛出场都很难说,期望梅西能像马拉多纳那样一个人拉动一支球队显然有些过分。

其实所有的足坛**都是有缺陷。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没有**杯,普斯卡斯、普拉蒂尼和克鲁伊夫都没有赢过世界杯,这些都没有阻碍他们成为足坛**,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以世界杯来难为梅西呢?

球王早已经在**杯登基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