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质量为先"推动分期业务高效发展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行《关于开展***专项分期业务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质量为先”的原则,近日,农行泰安分行组织专业人员成立了分期商户风险排查小组,严格按照《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风险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全行所有存量分期商户进行了梳理和检查。

本次排查主要包括分期商户的准入和分期商户的管理两各方面。工作中,农行泰安分行从商户系统电子资料和调阅书面资料两个层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并结合前期开展的2季度商户专项检查活动,严格分期商户定期巡查和培训制度,**了检查效果的常态化。

同时,该行将问题整改成果作为本次*理活动的重要检验标准,严肃强化检查出的各类问题整改,对部分存在违规操作行为的分期商户,坚决进行清理和撤销,净化了分期交易环境,夯实了分期商户基础,有效防范了***专项分期业务风险,促进了业务**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