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励志博士哥毕业结婚租自行车接新娘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日,是位于青岛开发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读博士王光增与硕士毕业生陈东乐结婚的大喜日子。王光增在附近唐岛湾公园租赁了几辆自行车充当婚车迎娶了新娘陈东乐,婚礼上悬挂着他们本科毕业时的合影充当结婚照,他们在亲朋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声中完成了结婚大典。

王光增来自山东枣庄,家境贫寒,自高中起就靠自己勤工俭学完成学业,直至读到博二。陈东乐在与王光增相识后,也靠自己勤工俭学完成大学学业。商量结婚时,王光增和陈东乐一致同意用*节俭的方式完成婚礼,学弟、学妹知道他们的情况后,自发给他们当伴郎和伴娘,为他们热热闹闹的操办了婚礼。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