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山东歌迷会交通瘫痪 暖心举动受到表扬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赴山东烟台某商厦出席“**. 我在这里”歌迷见面会。由于到场歌迷超出了主办方的预计范围,商厦周围一度出现了交通瘫痪。当地公安部门紧急调派多名交警,民警协同出警,依然无法有效控制现场越聚越多的群众及粉丝,*终,烟台公安部门叫停了此次见面活动。

数万名群众将商厦周围街道以及商厦内部电梯挤的水泄不通,商厦内三层观景台人山人海,而****后援会的粉丝,则身着统一蓝色服装,有秩序的排队等候入场。到达现场的**,几次试图上台,均被公安阻止。

无奈,**只好请身边工作人员帮忙协调商厦广播间,通过广播诚恳向到场歌迷解释不能上台的原因,并感谢大家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叮嘱大家回去路上注意安全,不要中暑。据悉, 这已经是**第三次赴山东出席商业活动因到场歌迷众多,被公安部门叫停。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