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未现身助威阿根廷 巴球迷讽其瘾君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5日中午,阿根廷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1-0小胜比利时,时隔24年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遗憾地的是,“球王”马拉多纳并未现场目睹这一历史时刻,他缺席的原因并非被FIFA禁止入场,只因与电视台有合约,分身乏术。

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队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拿到了亚军,没想到阿根廷再进4强要等24年,带队完成这一壮举的正是“小跳蚤”梅西。只可惜作为阿根廷前主帅,马拉多纳无缘现场见证这一幕。

据记者了解,马拉多纳未现身巴西利亚跟FIFA无关,只因其分身乏术。巴西世界杯前,马拉多纳与委内瑞拉电视台签署了一份据称高达500万欧元的合同,世界杯期间他每晚要在这家电视台做节目,由于喜欢开炮、口无遮拦,他的节目在拉美地区非常受欢迎。

在阿根廷与波黑*战结束后,马拉多纳曾炮轰FIFA禁止他进入马拉卡纳球场,但事后FIFA新闻发言人费舍尔做了澄清,“有可能是马拉多纳持证试图进入非权限区域,而巴西马拉卡纳球场工作人员例行公事地**,才导致这一传言的产生。”

阿根廷与比利时一战被安排在巴西利亚进行,外界非常关心马拉多纳是否在现场。赛后,记者向多位阿根廷媒体同行求证,得到的答复是球王没来。“马拉多纳没来这场比赛,他因为跟委内瑞拉电视台有合作,每天晚上要做节目,所以不可能赶得过来。”《奥莱报》名记马克拉斯告诉记者。

马拉多纳没来现场是对的,今天的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涌入了6万8千多人,除阿根廷球迷外,现场也来了众多巴西球迷。整场比赛巴西球迷都在唱一*歌曲,内容尽是对马拉多纳的讽刺之词,“只有贝利,只有贝利打进过一千个进球,马拉多纳你这个瘾君子!”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