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严打涉税犯罪 严惩网络虚开发票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 22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自5月至11月,山东警方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涉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打击虚开、制售假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犯罪。

据了解,山东省公安机关将对严重危害税制改革、造成国家税款大量流失、社会群众反映强烈的涉税犯罪发起集中攻势,强势推进专项行动。为**税制改革顺利推行,警方将严厉打击成品油、煤炭、建材等大宗商品经营企业及“营改增”试点行业虚开犯罪,以及交通运输行业、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行业虚开发票的犯罪行为。

假发票犯罪方面,警方将**打击大型制假窝点以及利用手机短信、电话传真、互联网散布虚开、“代开”发票违法信息的犯罪活动,坚决遏制部分地区制售假发票犯罪的反弹势头。

另外,警方将与海关、税务部门紧密配合,以出口单价偏高的电子产品、高***产品以及市场价格差异较大的纺织服装、毛皮、家具、农产品等产品为**,严厉打击骗税犯罪,侦办一批有影响力、威慑力大的**案件。

近年来,山东公安机关连续部署开展打击涉税犯罪专项整*工作,加强警税合作,联手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为国家挽回大量税款损失。据不**统计,今年1-4月份,山东全省共破获涉税犯罪案件60余起,移送起诉52人,涉案总价值6.04亿余元,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4554万元。

标签: 财经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