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90亿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深入**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各项存款取得长足发展,截至6月30日,该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到92.16亿元,增量在工商银行山东省县域支行排名第二位,取得了较好的营销业绩。

该行依托行业**大户,依托产品创新作文章,有力拉动公司业务存款。紧紧围绕石油石化、橡胶轮胎行业内**企业进出口业务入手,围绕上下游客户作文章,大力发展进口信用证、出口订单**、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等等表内外贸易**业务,通过产品创新降低企业资金使用成本,**客户有利可图,通过银企双赢争取客户,**市场,增存稳存工作得到有效夯实。以对公业务开展为基点,强化公私联动,加大对私人银行客户签约、个人储蓄存款、代发工资等业务的营销力度,通过公私联动,综合营销,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降低了企业财务工作强度和资金压力。对公、储蓄存款得到进一步加强。

为**机构、同业存款的增长,该行建立了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上下联动攻关小组,围绕公共事业、金融同业等**客户做文章,在依托新农村项目贷款、医院贷款产品维护的基础上,加大对机构、同业存款客户的维护工作。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