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神奇谢幕 超级黑马创造多少奇迹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经过120分钟+点球大战的鏖战,哥斯达黎加不敌荷兰无缘四强。不过哥斯达黎加已经在本届赛事里,给人们以*大的惊喜。本届赛事里,哥斯达黎加在常规时间里保持不败,在一个拥有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小组里不败出线,1/8淘汰了前欧洲**希腊队,总失球也仅有2粒,还有比这更励志的吗?

本届世界杯之前,哥斯达黎加被认为是鱼腩部队,这从他们高达1赔2500的夺冠赔率便可看出。大多数人看来,哥斯达黎加队并不具备着获得小组出线权的可能性,赢一场拿一分甚至进一球便是胜利!无论是足球行家还是草根球迷看来,哥斯达黎加存在的**意义,便是用来衡量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净胜球的多寡。

然而这样的一支草根球队,却接连****。小组赛里,哥斯达黎加先后战胜了乌拉圭和意大利队,末轮例行公事之战里再战平英格兰队,成功的在一个拥有三个世界**的小组里获得小组**。1/8决赛里,则再在10打11的不利局面下,在点球大战击败了前欧洲**希腊队,获得了八强资格。

令人震惊的闯入八强后,哥斯达黎加的夺冠赔率也从1赔2500,暴跌到1赔50,赔率上一举下跌达到50倍!尽管如此,哥斯达黎加依然是八强里赔率*高的。1/4决赛面对荷兰时,哥斯达黎加则险些再次****,险将无冕**荷兰队拉下马。常规的90分钟乃至加时的30分钟时间里,荷兰面对哥斯达黎加几近完美的钢铁防线,几乎无计可施。运气也站在了哥斯达黎加这一边,荷兰队在常规时间里三次击中门框,却均让哥斯达黎加队死里逃生!不过面对向来不擅长罚点球的荷兰队时,哥斯达黎加未能再****。虽然*终饮恨无缘四强,却也将荷兰队逼出了一身冷汗!

随着哥斯达黎加的高歌猛进,坊间也流传着种种段子整蛊国足,“现在想来,当年02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所在小组,巴西是至尊王者,土耳其是后来的世界杯四强、欧洲杯四强,连哥斯达黎加都终成世界八强+*人杀手+黑马王子,三鬼拍门,这哪里是“死亡之组”,这分明是“死神之组”,一个新手陪三位阎王爷打麻将的节奏。”“现在看来,国足同世界**们的差距也只在一个球”等等,无一不足。

曾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作为国足取分重要对象的哥斯达黎加队,却在12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上突飞猛进。反观国足此后非但无法再次入围世界杯,甚至连打进亚洲区十强赛、从亚洲杯小组里出线都已经变得不可得,双方的差距正在飞速拉大。

连续击败世界**、整届赛事里仅丢2球在,哥斯达黎加就是这样的神奇。同黄金一代的哥伦比亚、比利时相比,牌面*差、*不被看好的哥斯达黎加队能够杀入八强,*不可思议,也*让人尊敬。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