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小贝遭遇尴尬 罚失点球成出局罪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点球大战,总是有人有欢喜有人愁。比如鲁伊斯,这位外貌俊朗被誉为哥斯达黎加“贝克汉姆”的前锋,就不幸倒在了12码线上。在点球大战中,鲁伊斯主罚的点球又低又平被克鲁尔轻松扑出,他也成为哥斯达黎加出局的罪人。

哥斯达黎加历史性打进八强,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大一匹黑马,鲁伊斯功不可没。小组赛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正是鲁伊斯头球破门完成绝杀;1/8决赛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又是鲁伊斯为球队打破僵局。要知道,哥斯达黎加队5场比赛只有5个进球,鲁伊斯一人就贡献了2个。作为锋线尖刀,同时也是场上队长,鲁伊斯的表现无愧于哥斯达黎加的**人物。

鲁伊斯对荷兰队应该并不陌生,现在他就在埃因霍温队踢球,现在这支荷兰队有多达10名球员在荷甲联赛效力,后防线更是有七人之多,这些球员的特点鲁伊斯显然非常熟悉。2009-2011年,他65场联赛攻入35球。转会英超富勒姆队后,他与贝尔巴托夫组成的锋线组合威震四方。2013/2014赛季,由于在富勒姆无法打上比赛,鲁伊斯又被租借回了埃因霍温,半个赛季14场比赛就攻入5球。看来,如何对付荷兰队后卫,他还是很有心得的。

鲁伊斯并非传统意义的前锋,他细腻的技术,开阔的视野,成为哥斯达黎加队当之无愧的进攻组织核心。与荷兰队的比赛,哥斯达黎加队遇到了开赛以来*严峻的挑战。在荷兰队强大的攻势面前,哥斯达黎加队**被压制在了半场,进攻几乎被废,只能通过零星的反击和荷兰队**。鲁伊斯在前场有些孤掌难鸣,他拿球的机会很少,即使有机会突破,也会被荷兰队后卫*断。直到加时赛,鲁伊斯依然在尝试寻找射门机会。加时赛第25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快速反击,鲁伊斯带球突入禁区结果被荷兰队后卫关门破坏。全场比赛,鲁伊斯在射门数据上是个尴尬的零。

点球大战中,鲁伊斯第二个出场,他踢的点球又低又平,速度也不快,荷兰队门将克鲁尔准确判断对了方向,飞身将球扑出,荷兰队从此占据了主动。哥斯达黎队*终还是难逃点球大战出局的命运,罚失关键点球的鲁伊斯很不走运,当然他已经尽力了。世界杯的两个进球,可能让他有机会进入欧洲豪门踢球,这也算是一种安慰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