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手腕现橙色幸运手环 称每场比赛前必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5日,荷兰在萨尔瓦多丰特诺瓦体育场迎来了跟哥斯达黎加的四分之一决赛。而临场指挥的范加尔依旧兑现了赛前对于孩子们的**,带上了赞助商组织荷兰的孩子们为他特制的手环,他也希望这个手环给他带来幸运。

从**场比赛开始,记者就发现在范加尔的手上带了一个代表荷兰队的橙色布艺编织手环,而这一手环究竟代表着什么不得而知。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每一场这个手环都陪伴着范加尔迎来一场场胜利。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这个手环,范加尔才给记者做出了解释:“这是我们的赞助商给我的,是荷兰的孩子们亲手制作送给我的。我之前**过他们一定会在每场比赛戴上它,所以我不会食言。”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范加尔一袭灰色西装,鲜亮的橙红色领带,尽管西装的袖口略长,但还是能在他的右手看到这个橙色的手环。而据荷兰记者透露,范加尔佩戴的这款橙色手环非常*,当地很多孩子都会效仿他戴一个走在街上。荷兰人或许也希望这样的手环能够有心理暗示帮助他们一路走向决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