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昂首告别 门将纳瓦斯获范佩西胜赞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当哥斯达黎加面对荷兰队的狂轰滥炸,120分钟力保球门不失时,他们已经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至少获得了对手和球迷的敬仰。尽管*终还是没能进入半决赛,但此次他们已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黑马。赛后哥斯达黎加队昂***世界杯,留下的是一片赞誉。

在死亡小组中击败实力强大的意大利、乌拉圭,逼平英格兰以小组**身份出线,这原本对于哥斯达黎加来说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八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击败欧洲**希腊队,哥斯达黎加再次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敬。在如今讲求团队作战的时代下,他们为这个理念做出了*好的诠释。

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队,他们并没有惧怕对手,即便是被对手狂攻球门,也没有因为紧张乱了阵脚。守住这120分钟,哥斯达黎加就是守住了胜利。

点球大战,所有队员双膝跪地祈求上帝能够再次垂怜他们。但这一次,上帝背道而驰了。

赛后,主教练平托难以掩盖自己失落的情绪:“我们很伤心,但同时我们也很开心,在来到巴西前,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但是这次世界杯我们做了一件所有人都不可思议的事情。尽管我们不得不离开,但是我们没有被打败,因为我们被赋予了超强的能力。”平托说他为自己的队员骄傲,因为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有组织有战术的球队:“我们是带着尊严离开的,因为我的队员在这次世界杯展现了他们的一切。”

“我们从来没有轻视哥斯达黎加,他们能够在小组赛里击败乌拉圭、意大利获得小组**,足以引起我们的重视。尽管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依然认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赛后库伊特这样称赞对手。

而全队*值得尊敬的就是门将纳瓦斯,如果不是他,哥斯达黎加很难走到现在。但他唯一遗憾的就是今天没有扑出任何一粒点球。“本届世界杯将会给我留下深刻的记忆。我们离开了,但是却可以高昂着头。每个人在比赛中都表现的非常好,但*终还是失去了一切。没有人喜欢输球,我们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不过,我可以说的是,这次世界杯我们没有一场失利,今天的比赛*终是点球大战,之前的120分钟我们没有输掉比赛。”当选今天*佳球员的纳瓦斯这样表示。

赛后就连范佩西都对他表示敬佩:“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很难想象哥斯达黎加没有他,今天比赛的结果会是怎样。尽管点球大战我们赢了,但是纳瓦斯依然值得尊重。”

用这样的方式离开,哥斯达黎加充满尊严。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