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不拒!荷兰队员变身外交官 混采区秀外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经历了点球大战的惊心动魄,荷兰队幸运过关。全队上下的兴奋度甚至超过了击败西班牙的那场比赛。赛后混合采访区,球员更是大秀外语,展现了荷兰队员**化的一面。

原本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荷兰队面对哥斯达黎加的大门却久攻不下,*终被对手拖到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赛后,荷兰队员抱做一团,庆祝胜利。范佩西、罗本等球员还把孩子抱进了球场,在全场观众面前大秀天伦之乐。

荷兰人外语一直就不错,但在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大部分人都会以英语不好为借口**接受采访。小组赛**场在丰特诺瓦球场5:1大胜西班牙,他们都低调的**了英语采访。而今天晋级四强,难掩兴奋,面对各国记者的采访都来者不拒。“我们一直就对自己有信心,直到*后一刻也没有放弃过比赛。*终球队获得了胜利。”赛后,布林德告诉记者。

而范佩西也透露,作为队长,自己一直在提醒队员集中精力,给自己信心,一定能够拿下比赛。除了布林德、范佩西,弗拉尔、德弗莱、克鲁尔、库伊特都大秀英语,对记者知无不言。

不过依然是*后出现的两个“大佬”罗本和斯内德则没机会秀自己的英语。罗本刚一出现在混采区就拿出了自己“小飞侠”的风范,低着头加快脚步企图溜过去,一路的记者都在用英语争取采访他,罗本坏笑着:“No English!No!(不说英语)”就想溜过去,*终先被一波半路等候的荷兰记者拉住,回答了几个问题。刚想跑,又被一批德国记者按住一通德语采访。虽然没有秀成英语,秀了一把德语也还算不错。

而*后,一个人出现的斯内德接受荷兰记者采访的时间足足10分钟,被新闻官拉走,没能跟记者们秀一下他的英语。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