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统计:全场占优 荷兰20次射门难奈纳瓦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和哥斯达黎加120分钟内战成0-0,点球大战上,克鲁尔扑出鲁伊斯和乌马纳的点球,荷兰4-3晋级。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开场后,双方都只是有一些试探性的进攻,阵形都站的很紧密。经过近20分钟的相互试探后,荷兰突然发力,利用两个边路的快速突进**出了机会,范佩西和德派的射门都极为威胁,但好在纳瓦斯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哥斯达黎加基本都在被动挨打,踢到34分钟才有了**脚攻门。荷兰队上半场虽然表现更出色,但难以攻破纳瓦斯的大门。

易边再战后,比赛的节奏仍然显得很慢,哥斯达黎加在防守上显得更小心,更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荷兰在70分钟后开始发力,无论是斯内德的任意球,罗本的突破还是范佩西的射门都给哥斯达黎加制造了极大的威胁,但哥斯达黎加门前有纳瓦斯,还有运气也站在了他们这边,*后时刻特耶德在门线上挡住了范佩西的必进球,顽强的哥斯达黎加又一次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哥斯达黎加全力防守,荷兰则继续狂攻,双方在30分钟的加时赛上都**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哥斯达黎加是由替补出场的前锋乌雷尼亚杀入禁区两次变线完成的射门,但被希勒森挡出。荷兰这边斯内德禁区前的劲射再次击中横梁。眼看点球大战不可避免,范加尔在第120分钟放出*后的大招,他用门将克鲁尔替下希勒森,专门上来扑点球。克鲁尔*后也真的成为荷兰晋级的**,他扑出了鲁伊斯和乌马纳的点球,帮助荷兰晋级4强。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荷兰几乎完爆哥斯达黎加,范加尔的球队射门20比6**,射正则是8比1,荷兰队控球率达到68%,角球数更是11比1压倒性优势。从场面上来说,荷兰也的确占据优势,但不得不说哥斯达黎加的防守组织的非常好,纳瓦斯在门前犹如天神下凡,不过在点球战上,运气没有再次眷顾哥斯达黎加,荷兰人笑到了*后。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