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门神克鲁尔:结局不可思议 团队伟大胜利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点球大战4比3淘汰哥斯达黎加,连续2届晋级四强。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荷兰功臣克鲁尔感叹这是不可思议的胜利,同时他也认为胜利是23人团结一心的结果,荷兰的充分准备收到了效果。

尽管在120分钟时间里荷兰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但哥斯达黎加顽强的防守和门将纳瓦斯的神勇表现却让橙衣军团始终无法获得破门机会。此前荷兰4次在世界杯上遭遇加时*终全部告负,为了打破这一魔咒,范加尔在*后时刻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专扑点球,而这一奇招也收到了效果。克鲁尔在点球大战中接连扑出鲁伊斯和乌马纳的射门,*终力保荷兰挺进四强。而在赛后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克鲁尔也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简直无法相信这样的结果。此前我们一直告诉自己冷静,我们需要的是机会,*终可以赢得比赛。但*后比赛还是进入点球大战。好在我扑出了两个点球,这个结果真是梦幻般的。”

对于范加尔的这次换人,克鲁尔强调了团队的力量,荷兰门神说道:“这足以证明,胜利需要全部23人的集体协作,而不是主力的11人。我们依靠全体的力量获得胜利,这样的感觉太棒了。比赛踢得非常胶着,尤其是在后面加时赛的时候,我们会非常紧张。但*终我们从1/4决赛晋级到半决赛,这几乎是每一个男孩子的梦想,而我们现在实现了。”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此前专门准备了点球大战时,克鲁尔笑着说道:“扑点球非常困难,距离那么近,对方的射门通常力量都会很大。但我们为此专门训练了7周的时间,不是7周只练点球,而是为了世界杯全方位备战。考虑到比赛场内场外的每一个细节方方面面的问题,从**分钟一直到*后一分钟,包括*终的点球大战,我们都有训练。现在证明,如此充分的准备是值得的。”

克鲁尔除了扑出两个点球外,还判断对了哥斯达黎加射门的方向,对此荷兰门将解释道:“我并没有提前猜到他们主罚的方向,事实上还和我预计的相反。但对阵希腊的时候他们都往上踢,而今天他们则往下踢。好在*终我的判断是正确的,今天的点球大战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荷兰主力门将希勒森在第121分钟被换下,但显然他并不介意这样的换人。希勒森说道:“我们获得了伟大的胜利,克鲁尔值得信任,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没有任何的不悦,这是团队的伟大胜利,而我是团队的一份子,只要球队能够赢得比赛,任何的方法都是正确的。我**服从教练的安排,而且我认为范加尔的这次换人简直太奇妙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