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声明:禁止内马尔踢决赛 100%不登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内马尔可能拼着付出职业生涯受损的代价,准备在椎骨骨裂的前提下,打封闭在世界杯*后一战里出场。但是巴西足协官方声明,为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而考虑,巴西足协禁止内马尔采用这种方式,世界杯半决赛及决赛,内马尔100%不会登场。

日前内马尔出现椎骨骨裂,他的世界杯生涯提前结束。但有消息指出,内马尔打算“豁出去”,用打封闭的方式强行在世界杯决赛出场——当然前提是巴西能够杀入决赛。对此,巴西足协官网发表声明:“对于巴西队球员内马尔,巴西足协公开声明,考虑到内马尔骨折的伤势情况,若冒险上场将有可能危及他的职业生涯。在受伤后医生进行了及时有效的*疗,而根据医学报告表示,若冒险复出将极大程度危害你的球员生涯,所以巴西足协表态,我们不会更改禁止你为巴西队上场的决定。”

巴西足协指出:“我们对于伤情的评估,**依照医学联邦委员会的分析,进行了恰当的程序流程。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次**严重的受伤,巴西足协将会遵循球员行为准则,来约束内马尔的行动”。简而言之,巴西足协的意思是:不但禁止内马尔出场比赛,而且还会对他进行约束,禁止他采用这种做法伤害自己,目的是,保护内马尔的职业生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