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巴西和荷兰在半决赛中占优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圣保罗7月7日体育专电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两场半决赛分别将于8日和9日举行。如果根据球队间的历史交战数据来看,东道主巴西队和荷兰队占有一定的优势。

巴西和德国队的半决赛将于8日下午巴西当地时间17时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在巴德两队的21次交战史上,斯科拉里的球队获得了12胜5平的成绩。而德国队仅4次战胜对手。此外,巴西和德国队的进球数为39:24。巴德两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只相遇过一次。2002年的6月30日,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决赛中以2:0击败对手捧杯。

巴西和德国队在联合会杯上交手两次,均以巴西人获胜告终。在热身赛中厮杀过19次,巴西队9胜5平。两队*近的一次碰面是2011年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德国队以3:2艰难拿下对手。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阿根廷和荷兰队之间展开。两队将于9日在圣保罗的伊塔盖拉球场争夺决赛名额。两队曾经相遇过8次,荷兰队4胜3平1负。

阿根廷和荷兰两队在世界杯上有过4次交手的经历。荷兰队2胜而阿根廷人仅为1胜。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上,本土作战的阿根廷人在决赛中以3:1战胜荷兰队夺冠。

在热身赛层面,荷兰队在两队的4次交手中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这两个球队的8次交锋中,荷兰队攻入对手13球,阿根廷队仅为6球。两队*近的一次比赛是2006年的6月。两队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上以0:0战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