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世界杯巴西将夺冠 德国有致命弱点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讯 明天凌晨,巴西和德国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展开生死较量,赛前穆里尼奥对这两支豪强球队的前景进行了分析,狂人直言巴西将会赢得本届世界杯*终的**。至于德国队,穆帅认为他们存在致命弱点,将很难跨过巴西这道坎。

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终的**会是巴西队,因为他们为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目标是为国争光。蒂亚戈-席尔瓦对于巴西来说,显然要比内马尔重要。巴西队是一个整体,是一支有灵魂的球队,尽管没有超级球星,但我相信他们知道该怎么赢球。巴西的建队思想是基于防守,蒂亚戈-席尔瓦会让巴西更加稳定强大。”巴西的风格与同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非常相似,因此穆帅非常看好巴西队的夺冠前景。

至于巴西的半决赛对手德国队,穆里尼奥则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穆帅表示:“德国队很强,但他们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德国没有一名超级9号,因为克洛泽已经**年轻了。”穆里尼奥强调,德国将很难弥补缺乏**前锋这一弱点。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显然是被锋无力吓怕了,切尔西上赛季便受此困扰,这导致球队在欧冠和英超争冠的冲刺阶段无奈输球,从而无缘*终的各项锦标。

*后穆里尼奥还表扬了诺伊尔,尽管不看好德国队的夺冠前景,但狂人对于诺伊尔却不吝赞美之词。穆帅表示:“他是一位梦幻级的球员,比赛时注意力高度集中,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比其他门将强,他让自己的后卫总是很放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