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瓜帅影响德国队 防守是夺冠保证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讯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虽然遭遇不少波折,可是还是顺利闯入了世界杯的半决赛,根据《进球网》消息,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对于这支球队进行了简单点评,他认为瓜迪奥拉的理念对这支德国队影响很大,而德国名宿同时认为防守能力强是这支德国队夺得**的**。

在谈到德国队的情况时,马特乌斯评价道,“瓜迪奥拉对于德国队的影响很大,因为这支球队有很多拜仁的球员,而他们将俱乐部的踢法带到了国家队。瓜迪奥拉曾经在巴萨捧得无数奖杯,而他现在将自己的足球哲学带到了拜仁,如今拜仁的球员们又将此带到了国家队。”

随后的采访中,马特乌斯认为这支德国队的防守较以往有很明显的改善,“赢球*先是**位的,在过去的8年,我们的打法非常的华丽,追求技术,当然这也受到了不少好评,现在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些华丽的成分变少了,球队更追求比赛的胜利。在南非的赛场上,德国队让世人惊艳,不过在巴西,我们的打法更具实效性。如今我们的后防线更加稳固,我们总是在讲,进攻带来胜利,但是防守赢得**,这就是如今德国队所坚持的理念。”

马特乌斯的话非常有道理,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的出场王,马特乌斯见过大风大浪,而这番真知灼见就是经验的体现,让人疑惑的是,作为大将之才,他的执教能力却非常一般,屡屡闹出笑话。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