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称内马尔缺阵非巴西劣势 博阿滕担心裁判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2014世界杯德国与巴西的赛前发布会在米内罗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自己对于内马尔的伤退感到很难过,“内马尔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队员,我衷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到赛场。另外,我认为内马尔的缺席不会成为巴西的劣势。相反,主力的缺席将会让巴西队更为团结,他们仍然是明天比赛中更被看好的球队。”

勒夫表示,明天的半决赛是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之间的一次重磅较量,而巴西的2亿人民将会是巴西队身后*坚强的后盾,也是他们争取获得比赛胜利的源动力,“当然,德国队也是一支**的球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会有很大的获胜机会。另外,我们的队员没有太严重的伤病问题,这应该是我们的一个优势。虽然在之前的几次半决赛中,我们都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每次比赛都是不同的,每场比赛也都是*立的,我相信明天的比赛大家都希望获胜。”

展望明天的半决赛,勒夫表示,“我觉得队员不需要动员,之前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对手会怎样,但我们知道自己会拼尽全力。通过与阿尔及利亚和法国的两场比赛,队员们告诉我,他们仍然觉得充满了能量。而在我看来,相比较之前的世界杯,这届世界杯的德国队队员要更强壮、速度更快,这对任何一支球队的后防来说都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也没有意外。”

对于巴西队在*发阵容上可能做出的调整,勒夫认为丹特将会顶替席尔瓦出现在比赛中,“他是一位非常出色而且有经验的队员。不过,我们的队员也都很有经验,不管*发出现怎样的变化,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而对于球员代表博阿滕而言,他表示自己明天*大的期望就是裁判能**比赛的公平性,“我们当然希望闯入决赛。为此,我们必须很专注,而且要打出自己的足球。另外,我只知道明天的裁判是来自墨西哥,我希望明天有一场公平的比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