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期待德国进决赛 巴阿足球不知廉耻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讯 克鲁伊夫是荷兰足坛的*匠,他一直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目前巴西世界杯进行的如*如荼,生性大嘴的荷兰名宿也没有闲着,在接受荷兰《电讯报》专访时,克鲁伊夫对于世界杯的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德国队将挺进世界杯的决赛,与此同时,克鲁伊夫对于巴西和阿根廷两支南美球队提出了犀利的批评。

巴西队和德国队会师半决赛,两支球队都是世界豪门,他们之间的对话也将是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谈到这场比赛时,克鲁伊夫希望德国队可以战胜巴西队,“从纯足球的角度出发,我希望德国队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继续前进,这是因为巴西队不想踢他们原本的美丽足球,他们的阵容中有很多出类拔萃的球员,不过斯科拉里却把他们放在替补席上。在比赛中,巴西天才们也只是龟缩在自己的后场进行防守反击,这真的非常让我恼*。”

随后,克鲁伊夫继续吐槽道,“像巴西和阿根廷这样的足球强国居然不懂得如何利用自己阵中的天才球员,这真的有些不知廉耻了。”

平心而论,巴西队阵中的进攻型天才真的乏善可陈,在内马尔缺阵后,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而巴西后场却是众星云集,很多球员都是豪门主力,斯科拉里的选择也是迫不得已,而阿根廷队没有刻意强调防守,只是进攻没有**释放,因此,克鲁伊夫的表态还是有一些片面。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