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大罗改变12年前决赛 如今德国正值巅峰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之后,世界杯**场半决赛将在巴西和德国两队展开,作为世界杯历史上两只*为成功的球队,两队一共获得了8次世界杯**,两队*近一次交锋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决赛上,巴西*终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德国。当时德国主力中场哈曼回忆这场比赛时,坦承罗纳尔多改变了比赛,并宣称现在的德国是史上*佳。

罗纳尔多是当时*伟大的球员

当FIFA官网问及哈曼对于12年前的决赛的印象时,哈曼说:“当时输掉比赛让我非常的痛苦,这么多年,我遗忘了许多,但是每每回想起来还是会隐隐作痛。当时巴拉克的缺席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是真正改变比赛的是罗纳尔多,他是当时*伟大的球员。”

这支德国比12年前更具天赋

在回答有关12年间两支德国队的区别时,哈曼说:“12年前的那支德国队进攻主要靠施奈德和弗林斯组织,我们赢球的方式是依靠卡恩所**的后防线,取得一个进球我们就能获得胜利。但现在我们拥有5到6名球员拥有创造机会的能力,格策、厄齐尔、克洛斯、许尔勒和施魏因斯泰格,别忘了我们还有因伤缺席的罗伊斯,如果需要我们一场比赛也可以进5.6个球。”哈曼随后表示世界杯失败后,德国加强了青训系统的建设,这直接导致了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人才井喷。

现在的德国是史上*佳

哈曼认为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法国的德国正处于德国足球的**,他们不仅拥有完美的技战术,同时也具备德国传统的钢铁意志。虽然在对阵阿尔及利亚和加纳的比赛中,德国表现地不尽如人意,但哈曼坚持认为德国是进入四强的球队中表现*棒的一支球队。

展望巴德之战,德国丝毫不惧巴西

谈及内马尔伤退时,哈曼表示:“内马尔的伤退很遗憾,这对于巴西和整个世界杯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但是巴西队人才济济,我认为胡尔克就是顶替内马尔的*佳人选。但是现在的德国队完全没有任何理由惧怕巴西。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