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德国]老魏推荐:巴西变阵90分钟不败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德国

巴西历史上对德国的成绩是12胜5平4负,数据对东道主巴西有**优势,但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发生了内马尔受伤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停赛的****,东道主巴西优势少了许多。由于内马尔的缺席,巴西会在中场进行重新部署,如果说以前有内马尔,斯科拉里还可以大肆安排进攻策略,那么和德国这场强强相遇的比赛,斯科拉里很可能安排三后腰来破坏以厄齐尔为主的进攻线。我估计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都会出现在中场,从而**防守的安全。

同时由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丹特和恩里克也有可能顶替。恩里克在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曾*后上场两分钟,而丹特是拜仁慕尼黑的球员,如果他出场,可能会对对手非常熟悉,反之斯科拉里也有顾虑,因为拜仁的队员对丹特的防守技巧也很熟悉。我认为勒夫的德国在人员配置上没有多少问题,他们需要担心的可能是来自场外的球迷干扰和高原球场适应力。决赛近在咫尺,虽然巴西没有主力,但德国也没有东道主的优势,双方综合数据我认为是平分秋色。

中国竞彩巴西受让一球,我**3

比分预测:2比2,1比0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