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力挺荷兰队:阿根廷有梅西 我们有罗本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7日,世界杯半决赛荷兰与阿根廷之间的较量将于本周三在圣保罗体育场举行,距离比赛还有两天,但各方的声音源源不断。荷兰名帅希丁克将于世界杯后接任范加尔,日前接受采访时,充满信心的他认为橙衣军团有许多理由,会在半决赛中战胜阿根廷晋级。

范加尔的球队在上周六那场戏剧性的比赛中,120分钟内毫无建树,*终依靠点球大战4-3淘汰“黑马”哥斯达黎加,再度闯入本届杯赛的四强。比赛中***的一幕当属范加尔那个充满争议的换人决定,他在点球决战中派出替补门将克鲁尔换下了一号门神西莱森。

这一换人收到了**,克鲁尔在哥斯达黎加队的每次点球中都扑对了方向,并且成功地挽救了两个罚球,成为了橙衣军团晋级的头号功臣。将于世界杯后二进宫,接任同胞范加尔执掌荷兰队的名帅希丁克认为这一关键性的换人堪称“**”,他希望荷兰队能战胜阿根廷队继上届后再度闯入决赛。

对于范加尔那个有点冒险的换人决定,希丁克表示:“球队在技术上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这是团队协作的一次**范例。从球队的表现来看,我们应该对他们战胜阿根廷有信心。”

对于如何战胜阿根廷,荷兰人清楚抑制梅西的表现会成为关键。“当然阿根廷队拥有梅西这样的天才,但我们也有罗本,他同样有能力**历史。”希丁克在点评两队的核心人物时这样说道。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