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主帅世界杯后卸任 重返四强功成身退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1∶0战胜比利时,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可谓亦喜亦忧。喜的是,阿根廷在24年后重返世界杯四强;忧的是,有关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即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离队的消息再次被提起。萨维利亚真的要走吗?

7月5日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阿根廷1∶0击败比利时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消息,萨维利亚已决定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离开球队,并将这一决定通告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

早在去年年底,无论世界杯成绩如何萨维利亚都将离开球队的消息便已传出,当时还有消息源称,执教巴塞罗那的马蒂诺将成为萨维利亚的继任者。

萨维利亚于2011年美洲杯后接手阿根廷队,他与阿根廷足协的合同仅签到今年夏天。不过有消息称,在带领球队打进四强后,只要萨维利亚愿意留下,阿根廷足协肯定会送上一份新合同。

但萨维利亚的态度很坚决,他表示执教国家队这三年自己承受太多的压力,他对所有人都很满意,但只想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萨维利亚甚至向格隆多纳表示,在离开国家队后他会找个山村隐居,以免受到媒体骚扰。

《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阿根廷球员也都知晓主教练的决定,其中梅西、马斯切拉诺、罗德里格斯与萨巴莱塔这四位核心球员一起找到主教练,试图劝说他收回决定。但萨维利亚坚持了自己的选择,无论在世界杯上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与足协续约。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