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文瀛公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记录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文瀛公园。


*好的时光里,我依然*自一个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街,我像一个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时光的底片,让它变成成年的私酿。然后在那个夏日的午后,晾晒出任何与你有关的画面。还记得这里么?我们在太原经常去的地方! 文瀛公园!


**次来的时候,我们坐在这里,我静静的听着你道歉!之后从这里走上去,坐在这里看山下地风景。

还有一起有个拉二胡的老爷爷,真在哪里拉着梁祝,我们坐在这里静静的听着。


还及得这座假山吗?那时候上去真费劲,我们站在上面,看着孩子们玩耍,让我不经意间想起了我的童年。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