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护城河17日起禁止游泳泡脚 轻者罚款重者拘留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不少济南人盯上了护城河。记者在东护城河看到,不少人在船闸附近游泳,看见记者过来之后照样游的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护城河水质比较好,所以不少人喜欢在这里消暑纳凉。

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不论是游客还是本地人,不少人喜欢在护城河里游泳泡脚,有的甚至一晚上都泡在里面,影响不太好。

而有游客表示,济南护城河本来是比较风雅的地方,现在有人涮拖把有人打水,感觉影响非常不好。

从17日开始,济南将对护城河进行整*,如果有人在护城河内洗澡、跳水、洗脚、洗刷衣物、刷车,或者乱丢垃圾,摆设摊点,携犬只进入景区,垂钓、捕捉伤害飞禽等,轻者罚款二百元到五百元,重者将予以拘留。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