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国税上半年收入总量创历史新高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滕州市继续强化税收征管,组织收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滕州市国税上半年收入总量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市国税局累计完成各项税收收入22.37亿元,占年计划的53.28%,比上年同期增长3.68%;其中:完成滕州地方级收入44625万元,占市**下达任务的52.87%,比上年同期增长12.14%。圆满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实现时间过半、各项收入过半的工作目标,税收收入总量创历史新高。

滕州地方级收入增长势头更加强劲。今年以来,滕州市积极做好**地方级收入增长的文章,针对煤炭、机械等**行业税收下降的实际,突出抓好煤化工、建材等行业的税收征管,特别是能更好体现地方级收入的**行业和领域,**了滕州地方级收入的强劲增长势头。

税收收入质量更加提升。上半年,税收收入总量和地方级收入均实现过半,分别超时间进度3.28和2.87个百分点,是近几年国税收入质量*好的一年,圆满完成枣庄市局和滕州市**下达的工作任务。

**税源企业贡献更加突出。除传统**税源企业如卷烟厂、枣庄烟草公司继续处于纳税**地位外,以新能凤凰(滕州)能源有限公司、盛隆化工有限公司和兖矿国泰化工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煤化工企业,以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建材企业,努力适应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快结构调整,发挥产业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发展附加值高、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的特色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同时,这些行业**发挥产业集群的优势,基本形成了企业关联度和配套水平较高、技术和资金较密集、在同行业竞争力较强的产业优势格局。上半年我市煤化工、建材两大行业入库税收36632万元,同比增长了149.23%。

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更加深入。近几年,国家密集**了一系列结构性减税政策,更加惠及民生。滕州市国税部门认真兑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有近1.2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业户充分享受到了国家改革的红利。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