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抽检医疗器械 青岛双蝶避孕套不合格上榜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据***北京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8日通报了医疗器械“五整*”专项行动期间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抽验结果。其中,在全国范围内抽检的1206批次***使用输液器(含静脉针)中,有29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了解,在医疗器械“五整*”专项行动期间,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组织对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使用无菌注射器(带针)、***使用无菌导尿管(导尿包)、血液透析用浓缩物和***使用输液器(含静脉针)等5种产品进行了国家专项监督抽验,并由具有相应检验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了检验。

通报显示,本次抽验在北京、辽宁、河南等7个省(市)的生产经营企业抽取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66批次,其中,青岛双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晋江市康乐乳胶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产品因未经老化爆破体积和压力、针孔等问题不符合标准规定。

通报指出,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北京、天津、上海、河北4个省(市)的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抽取血液透析用浓缩物33批次。在北京市通州区中医医院、北京市顺义区医院以及天津市人民医院抽检出的3批次产品因微生物限度不符合标准规定。

此外,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北京、上海、江苏等7省(市)抽检***使用无菌注射器(带针)65批次,1批次产品因易氧化物不符合标准规定。在浙江、江西、河南等9省(市)抽检***使用无菌导尿管(导尿包)47批次,有8批次产品因环氧乙烷残留量等问题不符合标准规定。

对此,有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正按照要求对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采取控制措施,并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近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将对抽验结果发布质量公告。

标签: 山东 青岛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