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 历下区义捐义卖献爱心活动救助特教孩子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济南6月18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马宏展 杨荣超)“汇聚力量 凝聚爱心”,记者今天从历下区**了解到,6月18日,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商会共同举办了“我奉献、我快乐、义捐义卖献爱心”活动。活动中拍卖的善款,将捐赠给济南历下区慈善总会,用于定向救助济南黎明学校的孩子们。

据了解,该活动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商会共邀请8位爱心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奉献出了自己的作品。下午,主办方对书画作品进行了拍卖。历下区文化产业协会、商会的60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此次拍卖的爱心款项,将捐赠给济南市历下区慈善总会,用于定向救助济南黎明学校的孩子们。

济南黎明学校始建于1984年,是济南市成立*早的特教学校,也是济南市**一所九年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培智学校。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一切为了残疾学生的快乐成长和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确立了“以生为本,满足特殊需要,用爱为智障学生搭建生存、进步的阶梯”的办学理念,以“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开发潜能、适应社会”为培养目标,通过缺陷补偿、矫正行为、康复身心、培养能力、职业培训,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提供***的教育,为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