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济南黄标车补贴少领10% 额度为1.62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资金即将执行第3阶段标准,7月1日起补贴标准为基准额度的90%,即在现在执行第二段的补贴标准的基础上减少10%。黄标车车主有提前淘汰意愿的,请力争在6月25日前把车辆交售给报废拆解企业。

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按照第二时段补贴标准,同样登记年限为2006年及以后的大型载客汽车,补贴额度6月30日前为1.8万元,在7月1日执行第三阶段补贴标准后补贴额度则为1.62万,车主晚报废几天就会损失1800元。

从目前的审核数据看,尚有1500多辆已报废黄标车未及时送交提前淘汰补贴申请材料。

济南市环保局污防处工作人员表示,黄标车车主有提前淘汰意愿的,请力争在6月25日前把车辆交售给报废拆解企业,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近日,为**广大车主提交的补贴申领材料能够得到及时、准确地审核处理,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联合办公窗口开辟了绿色通道,通过采取优化工作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等措施,加快审核及资金兑付进度。

“建议广大市民不要贪图便宜购置黄标车。”济南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一些购买了黄标车的市民认为,只要不驶入现行的禁行区域就不会影响车辆使用。环保部门提醒,购买黄标车的车主,随着机动车污染防*力度的加大及相关法规的修订完善,如果禁行区域再扩大范围,车主将很有可能因无法上路行驶而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