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阿娇饰演蓬莱国公主巽芳 美艳依旧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古剑奇谭》中,观众们又见到了久违的钟欣潼的身影。曾经的“玉女”在历经**、低谷、复出之后,显得更加成熟淡定。剧中,阿娇饰演的巽芳公主为自己所爱的人苦守**;剧外,她则表示依然相信和憧憬爱情,但已经学会不强求。

尝试毁容,从来没拍过那么丑的戏

在《古剑奇谭》中,阿娇饰演蓬莱国公主巽芳,因为欧阳少恭 的一次**救美而为对方付出了一生的爱情与等待。阿娇说自己接到角色后压力很大,因为她知道《古剑奇谭》游戏迷众多,而游戏中的巽芳又是一位倾国倾城的公主,她很怕达不到大家的心理预期。事实证明阿娇多虑了。虽然巽芳公主在*播中只是惊鸿一瞥,连句台词也没有,但精致的扮相和保养得当的容颜让人印象深刻,已经33岁的阿娇获得不少网友留言称“美爆了”。

阿娇在剧中还有大量古典舞戏份,这对早前脊椎和盆骨受伤尚未康复的她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阿娇带伤上阵,很多动作戏都是她亲自完成的。她说:“动作戏和一些舞蹈戏我都是戴着背背佳完成的,虽然很痛苦但没有办法。”除此之外,剧中的巽芳公主还有一段毁容戏。“我从来没有拍过那么丑的戏!”阿娇对观众的看法还是很在意,“如果太丑,你们只能默默在心里说哦。”

享受单身,

**害怕分手后的寂寞

巽芳公主为爱痴狂、苦守**,阿娇说自己很羡慕她对感情的勇敢。与韩国男友权宁一分手后,阿娇再无恋情传出,只是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自爆曾被异性追求,但她理性**了。阿娇坦言,如今每一次做采访,都会被问到**大事,但感情的事她实在无法控制,也没有特别期待。

标签: 山东 娱乐 名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