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夫妇租黑车来济南求医 一下高速便被弃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为省*,一对滕州夫妇租黑车来济求医,没想到司机嫌弃伤者,一下高速便扔下两人走了。

“你这是咋啦,受伤这么严重还坐公交?”17日中午,经十路腊山路口一公交站旁,一位右腿流血的女子引起周边市民的注意。

经了解,女子和丈夫是滕州人。女子的丈夫姓贡,他说,17日早晨5点,妻子在滕州老家遭遇车祸,车祸造成妻子右小腿重伤。枣庄的医院无法*疗,当时医院让他租辆120车到济南,但贡某因为没多少*,便租了辆黑车。

“司机嫌弃俺们把车弄脏了,非要让俺们下车。”上午11时许他们来到济南,下高速到了经十路腊山路口附近,司机就嫌贡某的妻子伤口滴血弄脏了车,而让他们下了车。无奈之下,贡某只好拖着受伤的妻子到公交车站牌处打算坐公交车,等公交车的市民发现其妻子血淋淋的伤口后立即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迅速把贡某和妻子扶到巡逻车上,送至**医院*救。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