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章丘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加油机专项检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汽车不断地进入家庭,燃油加油机作为机动车添加燃油的一种液体体积测量系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近日,山东省章丘市质监局组织对全市加油站使用的燃油加油机开展定期强制检定工作。

检定人员按照《JJG443-2006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的要求,对燃油加油机的外观、机械性能和计量性能进行检查,对检测数据进行认真比对,对存在问题的燃油加油机进行调试和维修后再检定,**每台加油机计量准确,并对所有经检定合格的燃油加油机发放检定证书并在醒目处粘贴合格标志。同时,严格排查加油站是否使用未经检定以及检定不合格的加油机;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检查流量计变换器等位置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使用擅自改动或拆装的加油机及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计量作弊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章丘市质监局已对78家加油站357支加油枪进行了定期强制检定。该局以**济南市诚信计量**单位为契机,大力宣传《商业、服务业诚信计量行为规范》,进一步落实计量管理主体责任,提高诚信意识,规范计量行为,为消费者**一个安心用油环境。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