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盘部分房源降价 三大区域现五六千元房源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购房者的持续观望下,济南个别楼盘近日开始出现实质性的价格下降。据记者了解,为冲刺上半年销售目标,少数楼盘开始以实质性的价格下调吸引购房者出手,有的楼盘部分房源甚至出现几百元甚至千元左右的下调。

省城南部作为控制性发展区域,几个大盘的房源前期价格已经卖到9000元以上。不过,该区域一楼盘日前传出了“6000元/平方米起价”的信息,出人意料。因为这个价格,在南部早就“绝迹”好几年了。

“6000多元的房子不是忽悠,而且肯定不止一套。”在售楼处,销售人员肯定地告诉记者。

据介绍,该楼盘计划于本月底开盘。“到时不排除甚至有5000多元/平方米的房源。”销售人员说他们计划开出5栋房子,总房源在500多套。以90m2的房源为例,价格区间大多在60万元-70万元,平均下来,部分房源价格在6000多元,贵的也就在7700多元。

该楼盘前期一些房源价格在八九千元。在5月底的一次开盘时,还是6900多元起价。两相比较,许多房源应该有500元以上的降价,有的甚至可能出现千元左右的下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价格调整属于楼盘推出的周年庆特殊活动,不代表全线降价。

记者了解到,在东部和西部也分别出现了少量五六千元的房子。

位于东部奥体中路附近的一楼盘近期将推出88折团购房,其中80m2的房源价格从7000元以下到7800元不等。该楼盘开发商一向以推精装修房源著称。考虑到装修因素,此次准备开盘的价格确实不高。

据了解,这一定价调整主要是为了冲刺上半年销售目标。

在济南西部,一楼盘近期推出的5888元起价的房源,而当前西站片区房价普遍在7000元左右。这些房源只是少量商住两用房源,在房屋朝向和燃气配套上与普通房源差别较大。

从总体来看,目前真正实质性降价的楼盘仍是少数。

少数楼盘部分房源出现实质性降价,是否意味着济南房价会出现大范围下降?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真正降价的也只是部分房源,有的楼盘甚至是一些特殊房源,主力房源并未发生实际的全面降价。因此,判断济南房价进入全面下调阶段为时尚早。

少数楼盘的降价行为是否会引发“跟风”呢?”省城房产评论人士赵鲁梁表示,出现降价的楼盘都是拿地成本相对不高,房价有下降空间的。许多楼盘不具备这一条件,未必会跟风降价。

“公司促销是有成本控制的。”一家地产**山东公司的负责人说,“多数开发商不大可能亏本卖房,将来即使降价也是有底线的。”

标签: 济南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