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刚需盘竞争激烈,高端社区继续高姿态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新数据出炉,济南房价在连涨过后,今年中旬终于**环比上涨局面。消息一出,各种说法甚嚣尘上。购房者*关心的是,现在是否是出手买房的好时机?

刚需盘竞争激烈,改善族需求仍然旺盛

采访中,济南西城恒大翡翠华庭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改善性购房者仍然是目前市场上的主力军,我们推出的140-220㎡户型销售的非常好,已经是2014半年度济南西城当仁不让的品质豪宅**”济南多家楼盘销售经理也向记者表示销售基本没有受到降价传闻影响。

记者调查多个在售楼盘发现市民“二次置业”的兴趣浓厚。根据专业机构统计,济南市住宅供应套数和销量*高的两大区间分别是90-100平方米和140-200平方米,而且从今年1月到5月的成交数据看,140-200平方米面积段的住宅销量明显加快。

济南房价水分少,仍有上升空间

对此,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认为,济南市场没有出现普遍滞销和断崖式下跌,因此,多数楼盘的房价在一段时期内不会出现大幅下调。他认为,由于目前市场供应量较充沛,开发商在一定程度上降价促销是可能出现的,但长期看,稳定的潜在需求仍然不小,济南房价仍有稳定的上升空间。

“*佳购房期”已然来临

西客站周边区域已经成为济南楼市供应量*大的区域,“我们项目目前主要产品是140-220㎡的奢阔大平层。从项目出发,分不同方向,10分钟就能到达西客站或省会大剧院。现在还有首付7.2万起,0利息,再送2500元/㎡精装的优惠活动。”记者在恒大翡翠华庭售楼处了解到,项目拥有3.15米标准层层高,户户均享180度至270度开阔景观,140米超宽楼距,南北通透,全部使用全球知名品牌家装,*为畅销的户型是200平方米的四室宅王。无论在品质、户型、环境还是价格,都让恒大翡翠华庭在众多知名房企楼盘中脱颖而出。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