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近十万拒不还款 平阴一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平阴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平阴县安城镇人)*****本息合计为92476元,并长达六个月无还款记录,目前陈某因*****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中旬,平阴公安局安城派出所接到某银行平阴支行**称:2012年4月15日,安城镇陈某使用本人身份证件和其妻身份证件在某银行平阴支行办理两张***,并于2013年3月7日开卡使用。截止2014年5月中旬,*****本息合计为92476元,并长达六个月无还款记录。欠款期间,某银行平阴支行曾多次以电话、信函及派员上门等方式催收**款项,陈某拒不归还。

接**后,平阴公安局安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在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机关包村民警的协助下积极调取相关证据,对犯罪嫌疑人实施全面布控,6月9日6时许,安城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警成功将陈某在槐荫区一宾馆抓获归案。通过审讯,陈某明对其办理多家银行的***来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